產品資訊
點小圖可放大觀看
台南清潔公司貫徹細節

一、台南清潔公司看板清洗的施工程式,環境病媒、害蟲驅除、環境消毒
      (1)、清洗前仔細觀察看板的使用年代及材質,有些表面材質已經完全變質的看板不能清洗;

(1)、由於看板長時間沒有清洗,污漬、酸雨可能已經和看板氧化在一起,經本公司用盡所有清洗辦法仍不能清潔乾淨的,本公司不承擔責任。
      (2)、台南清潔公司本公司員工在保證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用盡所有措施均不能夠清洗所需目標,本公司可拒絕施工。

      (2)、局部清洗實驗,若無反作用即可正常操作;地板打蠟拋光、外牆清洗
      (3)、合理選配藥劑及輔助工具由上往下,大面積施工。

 

 

中央空調清洗方法第一步:首先把空調室內機蓋打開,取出過濾網,用乾淨過濾網刷子刷一刷,把附在過濾網上的絕大部分髒物刷乾淨。
    中央空調清洗方法第二步:然後浸泡在含有特效空調機清洗液或自製清洗液或洗潔精和肥皂粉的混合液中,浸泡時間10—20分鐘,視過濾網骯髒度而定,浸泡完用瓶刷輕輕刷過濾網,讓每個濾孔清澈透明,無髒堵痕跡。
    中央空調清洗方法第三步:再經過特殊擦淨布擦乾,檢查完好無損,把過濾網安裝到機體後,視運行是否正常。若正常可以簽單驗收,清洗工作結束。家用中央空調清洗有利提高製冷效率;有利提高製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