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南清潔公司服務諮詢
[2013-11-07]

抽油煙機是廚房去油煙的好幫手,不過,如何幫抽油煙機清洗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件頭疼的事。下面,台南清潔公司就教你一個清潔小妙招,讓你用4步就將抽油煙機清洗乾淨。不同區域的乳膠漆牆面,也有不同的處理辦法。台南清潔公司硬質牆面與硬質地面的保養有所不同,因為作為牆飾面磨擦少,主要是灰塵,水珠等濺垢,如在大廳,則主要是灰塵。

 

步驟3:將刷洗好的扇葉晾乾後,塗上一層辦公用膠水,使用幾個月後將風扇葉上的油污成片撕下來,油污全沾在膠水層上,這樣清洗既方便又乾淨。當然,除了灰塵等自然粘附在乳膠漆牆面上外,家裡有小孩的家庭,牆面或多或少都遭到小孩的塗鴉。因此,用水性內牆塗料的家庭就可要小心了。根據地面損壞程度的不同,用翻新機配合不同的鑽石碟片進行打磨,必須遵守石材線路紋理進行操作,直至石材表面平滑且色澤統一;用研磨劑配合墊子打磨直至滲透並乾燥;用增光劑配合墊子進行打磨直至燥,最後噴保護劑進行打磨直至恢復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