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問與答
問與答
台南清潔公司提昇生活品質

紫外線等極有危害的射線,太陽直射下的高溫及四季溫差又造成建築物表面材料老化,失去光澤,易受污染。例如,金屬材料的銹蝕和塑膠合成材料的老化,;,提供客戶最專業及最迅速的清潔服務,更通過相關之認證及專業證照,秉持著以專業的技術,熟練的經驗,用心的態度及客戶至上服務理念來經營,以期能為台南清潔公司客戶提供最完善及最完美的服務。水泥材料的開裂;外牆塗料的變色脫落。風沙雨雪的沖刷除使材料受到損壞外,再建築物表面必然留下痕跡,水紋中粘附著固體污垢。清洗後不對周圍環境造成污染,清洗廢液不用處理即可達到排放標準。
台南清潔公司為達到上述要求,建築物外牆清洗劑一般都由表面活性劑和助劑配製成水基洗滌劑,使用時沖稀到一定濃度(臨界膠束濃度附近)。對外牆上特殊污垢的清洗,可按一般硬表面重 垢汙斑清洗劑設計配方,可以考慮加入有機溶劑、無機或有機溶劑、或者配成酸性洗滌劑,用來擦洗瀝青汙斑、粘附污垢和局部銹蝕等。一般應在建築物整體清洗前先進行局部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