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點小圖可放大觀看
台南清潔公司第一選擇

台南清潔公司看板清洗施工現場要求,現代社會人們對健康和節能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空調風系統應當及時清洗,不僅是對風管進行清洗還要對整個空氣通路進行清洗並且結合消毒措施,這就是“空調風系統清洗與消毒”。
 

儘量避免用堅硬的物體撞擊實木窗或劃傷型材表面,嚴重影響其外觀以及使用壽命。

      (1)、台南清潔公司鑒於看板清洗工作的特殊性,整個現場必須是已經裝修完畢,或有相關其他保潔已經完成。看板清洗的品質標準及免責事項,

      (2)、不得有閒雜人員出入施工現場,進入現場必須經過安康保潔的同意並有足夠的措施保證安全。      中央空調的通風系統是通過對空氣的調節來實現符合要求的室內空氣環境,空調送風一般都是由回風和新風混合而成的,在帶給人們舒適的室內環境同時,也會攜帶室內、室外各種污染物(如塵?、細菌、病毒、有害氣體等)進入並污染風系統。水塔、蓄水池定期清洗保養、消毒。

若發現實木窗在使用過程中有開啟不靈活或其它異常情況時,應及時查找原因,如果實在不清楚情況可以聯繫商家來進行檢測與維修。